现在产检及建档有什么福利政策?
孕13周之前在医疗机构第一次产检的时候,医院会给孕产妇免费建档并发放“母子健康手册”,手册上“孕产妇健康管理免费服务内容公示”上的...
中老年人需要接种23价肺炎球菌疫苗、带状疱疹疫苗,十堰城区在哪可以接种?
您可以就近前往十堰市人民医院接种门诊进行接种23价肺炎疫苗和带状疱疹疫苗。 目前我市23价肺炎疫苗有4个厂家供货,分别是玉溪沃森(229...
转需!当前疫情6大热点问答
近日,关于“二阳”的网络讨论引发关注。 “二阳”病例数是否有所增加?“ 二阳”症状是否会更轻? 现阶段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了解当前疫情...
在十堰市区,哪里可接种女性HPV疫苗?
目前城区主要依托三甲医院和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HPV疫苗接种服务。
CH.1.1致病性更强吗?会引发二次感染吗?解读来了!
CH.1.1属于奥密克我变异株BA.2.75的第六代亚分支。 最新研究显示,由于新增多个突变位点增加了CH.1.1的免疫逃逸能力。同时,新增的一个突...
转阴后9种常见遗留症状,什么情形要就诊?
以下情形及时就诊: 轻微活动后非常明显气短; 静止时呼吸急促程度发生改变,且采用任何呼吸控制技术后都无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