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十堰市二手房买卖流程和政策
二手房买卖双方共同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窗受理”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买方即可取得所购二手房的不动产权证。
开发企业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需提交哪些申请材料?
需申请材料:不动产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纯土地的土地使用证(不动产权证书)、建设工程...
二手房不动产权证已拿到,存量房买卖合同在哪办理?
您可持身份证、不动产权证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申请查询、复印您所购房屋的《存量房买卖合同》。
不动产登记能否委托他人代办?
答:可以。申请人委托代理人申请不动产登记的,代理人应当向不动产登记机构提交申请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授权委托...
如何将房产证上的名字变成更改后的名字?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房屋权利人需提供身份证、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土地证)、记载有“曾用名”的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姓名变更的证明材料(已实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