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举办采茶文化节

日期: 2021-04-28 10:11:41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6日,竹溪县第五届“百里景廊”文化和旅游暨采茶文化节在龙王垭茶文化旅游区开幕,来自河南、陕西和武汉、襄阳等地的1000余名游客相聚陆羽广场,欣赏精彩的文艺盛宴。

  开幕式上,富有浓郁茶乡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在线上,湖北、陕西两省七个地级市同步举行“云约茶乡”大直播,通过镜头与网络推介茶乡竹溪。在线下,“好客茶乡”茶山市集——秦巴特产美食(茶叶)博览会如火如荼举行,集中展示竹溪茶叶和特产美食。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除了精彩的开幕式和新颖的采茶实景演出外,还有红色快闪、采茶比赛等十大精彩活动。(特约记者 郭浩 郭军 付延峰 通讯员 颜义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