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柏林镇

国庆假期“不打烊” “无疫”创建在行动

日期: 2022-10-01 17:08:5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及前后社会平安稳定,张湾区柏林镇党委聚焦举措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全镇“无疫”防控网。

据悉,全镇干部采取分片包保、责任到人的工作模式,利用户户走到广泛宣传防疫政策,组织群众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对市外返回人员开展排查,引导居民落实个人健康主体责任,遵守防疫要求,主动报告个人旅居情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到非必要不串门、不聚集、不聚会。 同时,进一步增强社会面宣传力度,借助村村响广播、微信、LED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无疫村创建活动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引导村民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习惯、增强身体素质,让疫情防控措施宣传进家入户,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无疫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柏林镇将以无疫创建工作为契机,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指导各村群防群控,筑牢抗疫防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通讯员 叶孟 龚俊文)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