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

爱心营养餐 自发送一线

日期: 2022-08-14 21:28:0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昨日开始,张湾区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主动担当,每天生产爱心营养餐,送至抗疫一线。

14日中午,张湾区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内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制作当天的爱心营养餐。这些营养餐,是特意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制作的。在制作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并注意荤素搭配,营养丰富。随后,该批营养餐就被运送到抗疫一线,送到了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的手里。

从13日开始,该中央厨房就主动作为,自发生产爱心营养餐,并送至抗疫一线。当天,共生产了数百份爱心营养餐。负责人骆明虎告诉记者,这些天十堰天很热,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非常辛苦,市民们都非常感动。作为企业,应该主动担当,所以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决定用赠送爱心营养餐的形式,为抗疫尽一份力。骆明虎还称,从13日至15日,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将每天制作爱心营养餐,并送至抗疫一线。

张湾区知雨轩智能中央厨房位于柏林镇知雨轩庄园,今年2月正式投产。该中央厨房每天单餐可生产两万份营养餐,满足学校、工厂等相关需求。投产以来,深受市场欢迎。(文、图/记者 罗伟 实习生 张诗怡)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