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一企一策纾困解难

日期: 2022-06-28 09:28:02
来源: 十堰日报

“生产线升级改造后,年产值可递增10亿元。”6月21日,在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相关负责人向上门回访的张湾区党员干部介绍公司预期效益情况。

据了解,5月30日,市委常委、张湾区委书记张涛带队深入该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急需解决事项。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线改造诉求,政企双方签订2.5亿元项目投资协议,加快推进油电混流生产线建设,同时向企业兑付首期5900万元退税款。

无独有偶。在湖北宇浩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区服务企业专班逐项反馈诉求办理情况,开展企业满意度调查。“感谢政府为我们创造了一流营商环境,我们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陶洪刚表示。

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张湾区采取“一企一策”精准发力,形成问题收集、交办、回复、督办工作闭环,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截至目前,该区已收集问题724个,解决问题211个,正在办理的问题484个,提交市级层面协调解决问题29个。(特约记者 徐春晓)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