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1-07-15 09:29: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和老年健康知识,强化老年人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关注老年健康的社会氛围,2021年7月13日上午,柏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张湾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以“关爱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为老年人进行口腔、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检查,认真解答老年人的问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为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科普与政策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

  “医生告诉我要提高对口腔的健康重视程度,定期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及时修复坏牙,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最少刷两次牙,晚上睡觉之前必须刷牙。”柏林村的老蒋对这次活动非常赞赏,“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方便,我们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高效的医疗服务,医生们也非常有耐心,非常感谢大家!”

  柏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契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组织辖区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活动,积极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本次活动中,柏林镇还广泛发动医疗卫生机构进入村(社区)普及老年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健康幸福柏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