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目标

日期: 2022-07-01 14:58: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笔者从竹山县财政局获悉,截至6月30日,竹山县组织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76亿元,完成年初目标数的67.3%,同比增长19.3%,超序时进度17.3个百分点,顺利实现“时间过半、收入过半”目标,为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竹山县财税部门始终坚持把财政收入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做到财税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收入任务早分解、早落实,强化征管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全县财税部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不断完善征管措施,狠抓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大宗税收征管,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行业的税务稽查力度,堵塞收入漏洞,努力增加财税收入。同时,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共享信息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收入稳定增长;坚持领导包联制度,深入一线,督促落实收入任务;并建立收入日报制度,及时发现、分析和解决组织收入中存在的问题,有力促进了全县财政收入增长。

竹山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财政部门将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财政政策的同时,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各项收入,及时分析研判形势,培育壮大财源,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 王桥 王鸿儒)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