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奉献精神食粮 激发奋进力量

日期: 2022-06-29 09:13:52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由竹山县文旅局、县高腔剧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设新竹山”惠民专场演出走进该县各乡镇,“红色文艺轻骑兵”用精彩的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现场,音乐快板《旗帜颂》、歌曲《我们是共产党人》、小品《好人杨老三》、抗日题材豫剧经典唱段《红菊》等文艺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暨党史进万家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群众献上丰盛的精神文化食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讯员 邱亮 刘准)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