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兴竹集团:真帮实扶暖民心 清泉长流润心田

日期: 2022-06-22 16:32:1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感谢兴竹公司领导,有了你们的帮助,家里自来水接通了,再也不用去别处取水吃了!”6月21日,在竹山县宝丰镇清泉村一组中坝安置点,70岁的贺修元和老伴儿看着水龙头里流出清澈的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竹山县兴竹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包联村,走近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收集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兴竹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建国在清泉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得知贺修元家中缺乏劳动力,无收入来源且饮水困难后,现场就自来水安装事宜作安排部署。6月21日,兴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鹏等党员干部一行到清泉村对照“三个清单”问题逐一销号,采购管材等所需的安装配件,利用午休时间将自来水管道安装接通入户,解决群众用水难的问题,在为民办实事上用情用力,让群众感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兴竹集团公司将统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群众关心的用水、就业、道路提质、休闲文化等需求为民解困,为实现乡村振兴蓄势赋能,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蔡平 邹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