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 2021-10-15 14:39:0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0月14日下午,2021年竹山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业务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副县长刘洋参加典礼并作了讲话。

  刘洋指出,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把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做到以实字托底、干字为先的气魄,拿出“在肩上”的担当、在路上的毅力守好“责任田”,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补齐工作短板,以胜券在握的姿态迎接后评估。要提升能力、强化担当,坚决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学以立身的理念,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水平。充分发挥“引路人”的作用,把握政策方向,吃透基层情况,科学谋划蓝图,合理设置途径,做出成效。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农村为舞台,开拓创新,积极实践,铆足干劲加快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作出贡献。(通讯员 肖诗语  薛晓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