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乡村振兴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真情暖人心

日期: 2021-10-11 16:55:2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重阳佳节临近,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10月11日上午,竹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明昌根及党群干部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重阳佳节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手中和心坎上,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致以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明昌根同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深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都是你们打下的基础,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贡献!”明昌根代表局党组对他们为竹山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也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也无时不刻关心着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并祝愿竹山县乡村振兴工作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这寒冷的深秋,局领导深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品与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佳节。(通讯员 刘小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