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审批局:审批不见面 服务全流程

日期: 2021-10-08 17:25:0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你们点赞,没想到就从网上走手续,都没到大厅交材料,一天就领到了营业执照!” 竹山县盛航食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龚艳青在竹山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领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后高兴地说。这是近年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不断推进“审批不见面、服务全流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不断优化企业开办审批流程,全面推行“一窗通办”系统,开办企业申请人通过“一窗通办”系统即可完成设立登记、刻章、银行开户、涉税事项、社保办理等业务并行办理,实现企业登记信息、电子印章、电子文书的实时推送,如果办事群众不想现场取证,可通过窗口电话申请免费邮寄服务,对于符合免费邮寄条件的,由窗口人员进行免费邮寄,通过实行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企业开办时间已压缩至2个环节、0.5个工作日内完成。

据统计,近年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共为1846家新开办企业实行了全程电子化审批,全县企业开办全程网办率达到98.76%,真正实现开办企业“零见面、零跑腿”。(通讯员 刘晓晴 张威 李静)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