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电子证照”让群众少跑腿

日期: 2022-06-21 09:03:12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15日,郧阳区发放首张“城市绿化建设用地面积核准(验收)”电子证照。这标志着该区工程建设领域又一审批事项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拿证”。

据悉,“城市绿化建设用地面积核准(验收)”电子证照是该区在工程建设领域发放的第十类电子证照。通过全程电子化审批,申报单位登录省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线上提出申请,主管部门在线即受即审,系统自动生成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效力,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见面、零跑腿”。(通讯员 陈勇 喻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