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卫健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2-09-30 15:19: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郧西县卫健局组织11名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土门镇参观豫陕鄂第四分区司令部旧址,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一件件革命故事,驻足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再次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身上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郧西县中医医院西院区,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院区环境,认真听取了院区建设情况,对全县卫健事业发展发出由衷的赞叹,对卫健事业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最后,还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集强大力量”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为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县卫健局还为老干部们安排了健康体检和流感疫苗接种。(通讯员 文红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