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乡兰滩口服务点荣获十堰市交通卡口“流动红旗”

日期: 2022-09-29 16:10: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28日,十堰市交通卡口“流动红旗”颁发仪式在郧西县景阳乡举行,该乡兰滩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荣获十堰市八月份交通卡口“流动红旗”。

交通卡口是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充分调动各交通卡口工作积极性,自今年7月起,十堰市组织全市97个交通卡口开展“流动红旗”评比。景阳乡地处鄂陕两省交界地带,人口流动大,为切实守护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该乡设立兰滩口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照“一扫两核一测”工作标准,对来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检查、登记,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下一步,景阳乡将继续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查验制度,确保卡口守护到位、防控值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扎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着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讯员 赵永琪)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