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乡:供电公司真情帮扶 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日期: 2022-06-30 17:18:2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郧西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联合建行驻骡马店村工作队,对驻点村景阳乡南院庄村及联系村龚家坪村重点产业发展资金需求进行现场走访调研,通过协助养殖户、种植户产业贷款,促进特色产业成规模平稳发展,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2021年,郧西县供电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前往景阳乡南院庄村驻村,联系龚家坪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在县供电公司帮扶下,南院庄村、龚家坪村新增黄牛养殖15头、马头山羊养殖150只;发展香菇13亩,今年上半年上棒11.1万棒;发展南美对虾养殖2亩,投放虾苗6万尾。预计可带动两村群众增收近百万元。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到村后以身立岗,静下心来、扑下身子,与村“两委”共谋发展之路,帮助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脚踏实地为村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促使驻村、联系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迈出基础性一步。(通讯员 洪国辉 黎大学)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