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日期: 2021-10-16 09:32:04
来源: 十堰日报

“值班值守人员24小时都在岗吗?”“积水路段安全隐患都排查了吗?”近日,郧西县纪委监委深入夹河、羊尾等沿江乡镇,监督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连日来,郧西县域内持续遭遇强降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能,围绕24小时值守制度是否落实、防汛应急培训是否开展、防汛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等方面,坚持日巡与夜查相结合,采取“四不两直”不定期督察和电话随查等方式,对各责任单位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汛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通讯员 金雨晴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