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首次组织审计干部参加法院庭审案件旁听活动

日期: 2021-05-06 17:06:03
来源: 郧西县审计局

图为旁听案件庭审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水平,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增强审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审计法治建设进程,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日前,湖北省郧西县审计局组织部分审计干部参加旁听案件庭审活动。据悉,这是该局首次组织参加法院庭审旁听活动。

当日的旁听案件庭审活动在县工业园区审判庭进行。旁听的案件是一起受贿案件。此次的旁听案件庭审活动,使审计干部更加直观地了解法院庭审过程,倍感法律的神圣尊严,使审计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和警示教育,收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通讯员 汪令军 彭安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