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日期: 2021-09-30 09:00:39
来源: 十堰日报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全力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定、欢乐、祥和、有序。”9月27日上午,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

  该区围绕薄弱环节,聚焦重点领域,开展为期三天的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外防输入、“人、地、物”同防等各项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灾害天气等风险隐患,该区将深入细致做好预警提示和应急准备,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指挥有力、应对及时。

  同时,该区还将在主要景区景点悬挂国旗、灯笼,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围绕市场需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游客体验。牢固树立“游客至上”理念,严厉打击假日期间哄抬物价、虚假宣传、强买强卖等扰乱市场秩序和坑蒙拐骗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游客利益,确保让每一位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通讯员 徐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