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武当”抖音大赛本月10日启动

日期: 2021-04-07 09:26:32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6日,记者从“这就是武当”抖音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赛将于4月10日启动,主题为“这就是武当”。4月10日至5月20日,广大抖音用户及短视频爱好者,可围绕主题内容,不限题材进行创作,挑战万元大奖,瓜分10万元现金红包。
  本次大赛由两个部分组成:“这就是武当”抖音挑战赛和“这就是武当”全民任务。挑战赛时间为4月10日至30日,设置特等奖1名,奖励现金1万元,同时设一、二、三等奖。全民任务开始时间为5月1日至10日,拍摄含有武当山元素的抖音短视频,添加指定话题“这就是武当”并@抖音账号“武当融媒”,添加武当山定位,则有机会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
  本次活动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办;武当山特区工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承办。武当山特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尝试“短视频+文化旅游”的传播新体验,让更多游客来感悟武当、创作武当、呈现武当,让更多人通过抖音了解武当、爱上武当、走进武当;通过抖音大赛,增强武当山文化旅游的公众关注度、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武当文化旅游的品牌形象,激发国内外游客来武当山旅游的热情。市民可关注“武当融媒”官方抖音账号或搜索“这就是武当”抖音话题查看活动详情。(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冯开春 通讯员 程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