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纪工委

突出“四抓”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日期: 2022-06-07 08:57:15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通过抓练兵、抓管理、抓宣传、抓考核,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实力在经开”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抓练兵“不松懈”,创新开展“纪检大讲堂”活动,通过个人申报、领导点题、确定课题,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以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提能。抓管理“不松动”,严格落实“四个提高”要求,全面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强化工作统筹协调、上传下达、信息反馈、跟踪督办、推动落实,形成全链条闭环管理。抓宣传“不松劲”,把握正确舆论方向,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坚持班子带头、全员上阵、人人动笔,讲好十堰经开区纪检监察精彩故事。抓考核“不松手”,将思想教育、岗位实绩、宣传调研、通报批示等纳入积分考核管理,把考核情况作为干部选用、评先表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通讯员 武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