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白浪堂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小区活动

日期: 2021-06-28 08:55:32
来源: 十堰经开区微信

6月25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道白浪堂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齐心向党 筑梦健康”爱心义诊进小区活动,将免费体检义诊送到小区居民在家门口。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检查身体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居民悉心诊治,耐心的询问居民身体状况、饮食习惯,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慢性病、夏季多发疾病的疑问及预防措施,针对检查出来的慢性病,给出合理的饮食用药建议,并登记在册,将定期进行复查回访。

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和糖尿病预防与知识普及,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医疗保健常识,同步还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安全使用燃气、防溺水等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100余份,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用实际行动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收获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严慈艳)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