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免费发放首枚电子印章

日期: 2021-04-27 09:14:36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企业,通过手机搜索“王者签”小程序,简单通过手机操作,为十堰市涛子渣土道路运输有限公司颁发了经开区首枚电子印章。4月22日起,经开区新开办的企业,均可免费同时获得五枚同源电子印章(企业公章、合同章、发票章、财务章、法人章)、实物印章、电子营业执照。
  电子印章管理使用和实体印章相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应,安全性更强。电子印章推行后,可以为申请企业带来最大便利,企业后期业务开展,企业法人仅需一部手机,就能够完成,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大大满足了企业办事需求,助力“一网通办”工作推进。
  本次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免费发放企业电子印章,旨在贯彻落实省市“高效办成一件事”“清减降”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步一提升企业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标志着经开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线下跑”向“网上办”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据悉,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创建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大刀阔斧推行商事制度创新改革,在企业开办方面,不断“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零成本”,再造企业开办流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通讯员 计耀强 陈晓洵)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