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专项整治“再”行动

日期: 2022-09-22 10:04:3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6日上午,茅箭区专业化物业收费信息不透明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区住建局召开。区民政局、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开发区、武当路街办相关负责人和辖区50余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就专项整治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小区未张贴整治公告、未细化公示物业收费信息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做好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专业化物业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考评通知》《专业化物业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考评方案》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回应业主关切,用心、用情、用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公示收费信息。做到“明明白白收费、清清楚楚公示”,自觉接受业主监督,切实保障好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李浩 朱晨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