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

严格履职尽责 全心呵护森林

日期: 2022-08-06 10:09:34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茅箭区召开全区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林长、各林长制联系单位要做好林长巡林责任落实、林长制体系建设等工作。区林长制办公室要统筹落实林长制工作,各联系单位要做好区级林长巡林的组织联络和服务保障,跟踪做好巡林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各级林长要积极到责任区域开展巡林,着力解决发现的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各地林长制办公室要将乡、村级林长在巡林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信息宣传;区林长办要加强林长制工作的督导检查,各地要做好自查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当前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下,要切实做好夏季森林防火工作,强化防火措施,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加强护林员巡护,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分析研究夏季森林火险形势,做好防范工作;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排查消除各类隐患。(通讯员 肖茜)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