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2-07-29 15:25:4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工作能力和效率,7月28日上午,管理局召开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村书记(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区委党校副校长余秋菊同志就单位办文、办会、办事及公文管理、机要保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十堰广电传媒集团文旅部主任编辑白孟尧同志从宣传、新闻写作及短视频创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云臻会计公司金衫同志就政府采购、财务核销程序及要求等方面开展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正确认识、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工作标准。办公室要努力提高办文质量,提升办会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及时规范上报信息,增强保密意识。局各科室及各村要增强学习自觉,坚持不断充电,善于打破陈旧僵化的思维方式,真正把新意识、新思想、新方法、新作风运用到工作中去。(通讯员 钱莹莹 孙荣琴)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