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举行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车辆装备配发仪式

日期: 2021-07-15 16:29: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14日上午,房县政府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车辆装备配发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韩竹,副县长冉瑶函出席仪式。

在配发仪式上,宣读了车辆分配方案。韩竹指出,房县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从2014年斥资100余万元配发20辆消防车,到2016年配发个人防护装备,再到此次5个乡镇消防车辆的更新换代,从连续五届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比武,到“以奖代补”政策的出台,切实增强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的执勤战备能力,为城乡消防安全筑起了坚实屏障。同时也希望配发车辆的5个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立足实战、苦练本领,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红塔、军店、化龙堰、土城、青峰五个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及专职队员,房县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通讯员 彭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