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坝街道办事处70余名志愿者化身“清洁卫士”

开展综合整治 营造优美环境

日期: 2021-09-16 09:35:04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12日,在丹江口水库坝下汉江河畔,7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协力清理垃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他们是大坝街道办事处、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化身“清洁卫士”,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们手拿塑料袋、夹子等工具,顺着汉江河边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打捞漂浮物及枯草。

汛期以来,受上游强降雨和库区高水位运行影响,在大坝泄洪过程中,汉江河道沿线水体漂浮物聚集。大坝街道办事处在开展坝下防汛巡查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营造优美的环境。(通讯员 段艳梅)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