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领会精神 推动跨越发展

日期: 2022-07-02 08:13:43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胡志莉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上下功夫,学出政治坚定、学出发展信心。在“谋”上做文章,抢抓省委支持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重大机遇,把产业优化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动力,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健全绿色低碳的生产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把报告中蕴含的“十堰元素”“十堰机遇”,转化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务实举措,努力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主动担当、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在“干”上出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稳增长”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抓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每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做到位。(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