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黄剑雄与林清封一行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日期: 2021-07-26 09:38:13
来源: 秦楚网

7月24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在我市考察的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清封、湖北裕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光珍、深圳凯泽鑫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津座谈,就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对林清封、刘光珍、王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十堰的关注支持。他说,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武当文化、汉水文化、汽车文化交相辉映,是“全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和“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十三五”期间,十堰产业支撑、科技创新、要素集聚等能力更加突出,生态禀赋、科教资源、服务环境等优势日益凸显,当前已进入高速、高铁、高飞时代,正加速融入国家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不断释放发展活力。“十四五”时期,全市上下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紧紧围绕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目标,着力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钰邦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是竹溪县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掌握电容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产品配套华硕、联想等世界知名品牌;裕冠公司拥有全自动化设备和高端制造工艺,是行业标杆企业,占有全球三分之一电脑主板用料市场;凯泽鑫公司是铝电解电容器设计和工艺技术领域的佼佼者,深受社会和市场认可。希望各企业更加坚定选择十堰、扎根十堰、深耕十堰,帮助引进更多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要素,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十堰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林清封、刘光珍、王津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在堰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十堰电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期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通过完善人才返乡就业政策、搭建“订单式”人才培养平台等方式,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赵哲、王晓等参加座谈。

(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