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结果公布!十堰市4个县市区受表彰

日期: 2021-05-14 08:31:26
来源: 湖北日报

省委、省政府日前公布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考核结果,十堰市郧阳区获得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奖励;竹溪县、竹山县、郧西县分别获得“县域经济工作进位显著单位”。

在纳入全省考核的31个三类县(市、区)中,十堰市纳入考核的6个县(市、区)的具体位次为:郧阳区居第3位,丹江口市居第7位,房县居第13位,郧西县居第14位,竹山县居15位,竹溪县居第18位。

郧阳区连进5位,首次夺得三类县(市、区)第3名。

竹溪县、竹山县、郧西县分别进13位、11位、10位,位列三类县(市、区)进位前3名。

2020年,十堰市县域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0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09亿元。县域GDP总量858.5亿元,占全市的比重达到44.8%。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