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东高速路口至东环路道路(老火箭路)今日通车

日期: 2022-10-01 09:02:42
来源: 秦楚网

9月30日,十堰东高速路口改造工程传来好消息,十堰东高速路口至东环路改建道路(老火箭路桥头)即将完工,10月1日正式通车。届时,从十堰东高速口驶出的车辆可通过该路通行,通行效率进一步提升。

9月30日下午4时,记者在老火箭路看到,一台大型机械和数十名工人正在铺设路面沥青和人行道,一旁的停车场也正在进行地基平整工作,一切井然有序。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道路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将于30日晚6时许全面完工,10月1日早上开放通行。开放通行后,从十堰东高速出口驶出的小车可从该道路通行,驶上东环路至发展大道。”十堰东高速路口改造工程项目经理任旭康介绍。

据了解,十堰东高速路口改造工程道路方面涉及一条新建道路和一条改造道路,10月1日通车的就是改建道路。该道路在老火箭路的基础上进行改建,起点位于十堰东高速路口,终点位于东环路,为单行道。道路全长460米,道路红线宽7.5米至8.75米,其中车行道宽5-6米,设计时速20公里每小时。

新建道路为大型货车专用通道,起点接十堰东高速路口,途中沿发展大道北侧延伸,终点接至发展大道,道路全长402米,车行道宽8米,为单向单车道,道路设连续停车带。目前,新建道路正在进行路基整理工作。

此外,除了道路工程外,该工程还涉及一处新建疫情防控区域,该区域位于十堰东高速路口右侧车城广场,建设内容包括核酸检测区、留观区及检测人员休息室等,以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该区域建成后,十堰东高速路口现有的疫情防控区域将迁移至这里。

据了解,该工程计划在10月底全面完工完工后将为十堰东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好条件,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丁西林)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