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这条路因施工实行交通管制,为期两个月

日期: 2022-09-21 15:34:01
来源: 车都张湾网

因S446张湾区西沟至郧阳区叶大段改扩建工程(张湾段)(二期)一标段需要进行山体爆破及开挖施工,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顺利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1.管制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11月22日(预计)。

2.管制路段:西沟村委会至西沟村七组三岔路段。

3.管制措施:每天早七点至晚八点道路采取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通行,人员通行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请沿线群众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时间,施工区域夜间请缓慢通行。

4.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道路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十堰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