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河南强降雨、台风“烟花”影响,十堰5趟高铁列车临时停运

日期: 2021-07-26 09:49:20
来源: 十堰广电

26日,记者从十堰车务段获悉,受河南暴雨和台风“烟花”影响,26日、27日十堰开行或到达我市的5趟高铁列车停运,何时恢复开行以铁路部门调度命令为准。

受河南暴雨影响,26日、27日十堰东开石家庄G3218次、石家庄开十堰东G3217次、十堰东开汉口G6816次(使用G3217次车底)停运。

受台风″烟花″的影响,26日十堰东开上海虹桥G3232次停运,上海虹桥开十堰东G3231次停运。

何时恢复开行,以铁路部门调度命令为准,也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站前公告或12306网站。

铁路部门介绍,已购以上方向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退票手续,不必在当天冒雨前往退票,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请旅客给予谅解。请旅客注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妥善安排出行。(记者 金勤 特约记者 郭爽 周东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