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十堰雨绵绵气温明显下降 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日期: 2021-05-13 17:49:55
来源: 秦楚网

雨水到来,气温走低。13日开始,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十堰迎来了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3日下午,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十堰还将维持阴雨天气,气温偏低有点湿冷,提醒市民注意预防感冒。

13日白天,十堰天气比较阴沉,全市出现了分散性降水。十堰城区下起了小雨,虽然降水强度不大,但气温下降明显,城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0℃左右,相比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显得有点冷。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十堰雨水不断,气温也会明显下降。其中,14日,十堰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在24℃左右,最低气温在19℃左右。15日,十堰有中雨,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高气温在20℃左右,最低气温在18℃左右。16日,十堰有小雨,最高气温在24℃左右,最低气温在16℃左右。从天气整体情况看,未来三天雨水连绵,气温维持在较低水平,有些湿冷,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