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第六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青曲镇首届蓝莓节将于6月2日开幕

约会蓝色果珍 共度“莓”好时光

日期: 2022-05-31 09:01:38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2日,郧阳区将举办第六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青曲镇首届蓝莓节。

近年来,青曲镇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围绕打造高颜值“蓝莓小镇”这一发展目标,致力把蓝莓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生态产业,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目前,全镇3000亩蓝莓已进入盛果期。

首届蓝莓节以“约会蓝色果珍共度‘莓’好时光”为主题,旨在提升青曲“蓝莓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农旅产业发展壮大。活动邀请知名演职人员助阵,曾参演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武当玄武派第十六代传人清风子、曾荣获河北吴桥少儿杂技大赛一等奖的杂技演员李奥文、曾获得湖南卫视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的凤凰传奇模仿秀大鹏和小玲等,将带来精彩节目。主办方将推介蓝莓采摘线路、乡村美食、乡村美景,主播带领广大网友一起“云摘”青曲蓝莓,当地党委政府、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将参与直播带货。活动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长江云、十堰日报微信、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及微信、十堰头条APP、云上十堰 APP、快手十堰晚报、十堰日报视频号、十堰晚报微博等平台全程直播。(记者 李斯)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