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直通车助力房县旅游

日期: 2021-05-06 09:50:34
来源: 十堰同城

  旅游直通车

  4月24日房县西关印象迎来了十堰“旅游直通车”游客500余人,“旅游直通车”是十堰亨运观光旅游公司为市民推出的一项惠民举措,每天发往十堰各县市区,为十堰市民周边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专业车队

  房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作为十堰发展全域旅游和连接“两山”(武当山和神农架)的重要节点,是鄂西北生态文化旅游圈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西关街是一条有着数百年历史的茶盐古道,现存建筑大多属于明清风格,人文底蕴深厚。是集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老街,全方位打造“中国诗意生活·微度假目的地”。成为十堰和周边地区游客的“打卡”热门地点。

  游客们跟随导游一起走进西关街,感受房县这片土地上的古风文化。

  这里不仅有诗酒远方,还有美食不可辜负。有颜有味,汇聚了各种特色小吃,蔓延于古街上的浓浓黄酒香气、十堰各县市区的特色农产品展销、沿街游客的阵阵欢声笑语,都让这条古老的街道焕发新的生机。

  美丽的图案,五彩缤纷的彩线深深的吸引了游客的注意,引发了她们极大的兴趣,有游客加入到刺绣的活动中,在图案装饰上将印花红布、挑花、刺绣等生活中常见的图案运用其中。跟着店铺老板学习民间刺绣艺术,也积极注入新时代元素,感受艺术的魅力。

  路过文化艺术中心、国学馆,参观老街摄影展,一个个老物件仿佛在讲述当年的历史,一幅幅摄影作品记录下动人的瞬间,入目入心的是浓郁的房陵风情。转累了,就在茶馆歇歇脚,品一壶清茶或看来来往往的行人。

  西关印象

  西关印象目光所及之处,都似丹青画卷里的惊鸿。古色古香的巷陌随处可见身着汉服古装的男男女女,锦衣华裳,天机云锦一身风雅,一醉千年着一袭汉服走在温婉如画的老街,仿佛穿越古今,感悟历史。

  活动结束返程路上游客乘坐直通车感叹道。

  亲身体验了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和周全优质的服务,能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解游客所忧,帮游客所需,面面俱到,无微不至,所提供的全方位的服务,使一切旅游事宜一览无余,极大的方便了我们游客

  游客们对公司组织的此次活动给与了高度好评,每个游客都想价有所值,游好玩好,经济实惠而直通车是一块儿旅游新天地,同时也认为直通车是出游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