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双节喜相逢 情暖重阳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9-30 16:49: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国庆、重阳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召开了“双节喜相逢 情暖重阳节”主题座谈会,学校教师与退休教师们齐聚一堂,感党恩、叙情谊、话未来。

会上,校长梁作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并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嘱咐退休教师们注重保养身体,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过好幸福晚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学校下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让退休教师们度过了快乐、温馨的时光,丰富了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联络了老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通讯员 余境)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