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24小学:深情慰问暖民心

日期: 2022-06-30 17:33:3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30日,十堰市东风24小学党支部委员朱晓慧、王静、史建郧深入东风中医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小学生。

88岁的李文献老人,是原东风24小学党支部书记,因病卧床多年,家人无力照料,目前在护理院疗养。因住院费用较大,经济较拮据,学校了解其困难后,便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三年级的丁同学,一年前,其母亲因病去世,前不久,其父亲因交通事故卧床不起。学校了解其情况后,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家访”,不仅带去慰问品,鼓励孩子和家长要坚强自立,克服困难,同时承诺:“有困难,找老师,学校和老师们会提供帮助,和他们一起共克难关。”

这次“七一”慰问活动,是东风24小学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学校在暑假期间,还会争取为师生办几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讯员 朱晓慧)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