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中柔道、摔跤健儿“省赛”夺金

日期: 2022-06-28 15:03:4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柔道、摔跤锦标赛在宜昌市兴山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十堰市第十三中学选派的十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一金一银七铜优异成绩。

摔跤、柔道比赛不仅需要强健的体魄进行身体对抗,也需要聪明的头脑和战术以柔克刚,所以运动员必须兼具力量与技术。市十三中参赛选手在米雪、阮洋两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凭借过硬的技术、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本次比赛共有十堰、襄阳等地10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赛事,是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运动员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后期要再接再厉,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市十三中争光,为十堰市添彩。(通讯员 王金鹏)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