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日期: 2021-10-15 16:03:3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郧西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热情,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仪式上,该校国旗护卫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肃立行礼,齐唱国歌。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队员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之声吹响了奋进号角。整个活动庄严隆重,生生挺立,声声嘹亮。

  该校负责人介绍,隆重开展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旨在激发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将铮铮誓言落实于行动,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通讯员 吴坤荣)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