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中心小学开展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日期: 2021-07-20 17:18:0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柏林镇教育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柏林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支部书记孔祥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厅里回响着党员们的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对理想信念的笃定,也是对接续奋斗的昭示。接着,会议表彰了5位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党性强,作风优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李慧敏作了发言,她表示受到表彰,自己备受鼓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自己将坚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理念,为柏林小学的发展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教师向身边的榜样看齐,通过持续不断的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踏实学风教风,教书育人,履职尽责,为提高柏林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接续奋斗!(通讯员 赵盼)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