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我爱我城 我建我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7-16 10:30: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16日,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组织了10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我爱我城、我建我城”志愿服务活动,深培厚植“最好的城市环境是市民不乱丢垃圾、最好的城市管理是市民自觉守规、最好的城市风景是市民遵德守礼”这一思想观念,激发市民群众城市主人翁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对居民院落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清除现场废弃纸盒、塑料瓶等堆积杂物,并宣传倡导居民们不要乱扔垃圾,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同时向居民们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预防溺水等知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了“我爱我城 我建我城”思想观念,又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引导更多市民成为十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建者和维护者,共同绘就最美十堰风景。(通讯员 余境)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