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重阳节活动亮点纷呈
日期: 2021-10-14 17:05:5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也是传统的敬老节日。10月14日下午,十堰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老干部座谈会、参观医院新院区、参观“南水北调纪念园”和“党史教育”等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十堰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到乘车前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感受大国战略工程的宏大场景,参观倒虹吸工程、穿黄工程、湍河渡槽工程等11个重要技术节点工程、沿线15个受水城市和知名景点等比微缩实景。

10月14日,医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医院新院区,让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深切感受医院的发展,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离退休老领导们纷纷为医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和骄傲,在参观过程中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和温馨的笑容。

图为老干部们参观医院新启用的老年健康服务中心的情景

参观新院区结束后,组织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

在座谈会上,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同志代表医院现任党委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医院2021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离退休老领导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许多老领导呕心沥血、艰苦创业、任劳任怨;许多老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十堰市妇幼保健事业。他强调,老领导们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岁月铭记老同志的奋斗足迹,历史记载着老同志的光荣业绩。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老同志们优良的传统和崇高精神,要把这些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十堰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建设工作,运用深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通讯员 何明胜)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