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公司召开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暨节前廉洁会

日期: 2022-09-29 17:01:34
来源: 十堰长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长信公司召开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暨节前廉洁会。

会议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观看了省纪委、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失守的代价》,警示大家要牢记党纪法规,牢牢绷紧一根弦,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类诱惑,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市,如必须出市需落实好报备工作。二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三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