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楚商联合会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暨秘书处二季度工作会召开

日期: 2022-07-01 09:28:4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30日,十堰楚商联合会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暨秘书处二季度工作会召开。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汪世学,执行会长王国华、王泽洋,带班会长沈宏良,值班会长周伟、林思超,副会长杨耀山、魏以金,监事长杨小莉,秘书长李华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汪世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国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观看了胡亚波6月28日在研究2022楚商(十堰)年会暨十堰招商大会筹备工作时的新闻视频。活动还邀请十堰市“招才大使”、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长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涛为大家作了“形势与机遇——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讲座。

会议一致认为,商会建设和企业发展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企业家要心存敬畏之心,坚持底线思维,坚守生产、人身和环保安全底线;要懂得取舍,心神专注谋发展;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讲奉献、讲爱心;要注重健康管理和学习历练,不断充实自我,抢抓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系统性重塑性战略机遇,当好先行者,为加快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楚商力量!

在秘书处二季度工作会上,财务负责人汇报了二季度财务收支情况,周伟总结了二季度工作情况,林思超安排7月份重点工作,汪世学对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讲话。 

汪世学表示,商会要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娘家人”。要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办好2022楚商(十堰)年会暨十堰招商大会,牢记楚商使命、勇担楚商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办好楚商年会,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还为新会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