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公司:廉政谈话促忠诚、强履职、推发展

日期: 2021-10-08 17:27:4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及时掌握干部职工节后工作状态,克服“节后综合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尤其是新入职员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公司召开新入职员工廉政谈话会暨节日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全身心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当中。

公司总经理任楚雄同志代表公司党组织首先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组织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家庭助廉承诺书》。随后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向全体员工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遵规守纪。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及公司管理制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二是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坚持廉洁自律,既是党员干部职工廉政从业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也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讲求实干,注重效率。树立爱企业、爱岗位思想,在工作中要扎实苦干,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有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用心干好、干扎实每一项工作。四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奉献。五是转变角色,速进状态。要求新入职员工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人、事和工作纪律规矩,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加强配合与协作,推进工作更上新台阶。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新入职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廉洁谈话是“廉政第一课”,很及时、很有必要,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廉洁勤奋和严格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晓娜)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