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武当山特区

日期: 2021-05-14 15:17:2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切实做好“寿星卡”年审服务工作,方便武当山特区的老年人就近办理公交“寿星卡”年审手续,市公交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公交车城通公司和公交五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武当山特区设置便民服务站,于5月10日至5月14日期间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市公交集团志愿者们为武当山特区居民提供“寿星卡”年审及公交卡办理、充值和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年审大厅出入口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测量,督导正确佩戴口罩,控制进场人员数量,引导间隔排队办理业务。连日来,累计审核、办理寿星卡三千余张,圆满完成了本次年审工作,得到了武当山特区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便民服务站年审现场,一位阿姨高兴的说道:“我今年快80岁了,出远门实在不方便,公交集团为群众办实事,到家门口办理寿星卡,让我们可以免费坐公交车,我们很感谢,这样的服务太好了。”

“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了业务熟练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武当山各社区提前告知居民具体办理的时间、地点和需要携带的证件等,进一步提高效率,努力为特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车城通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李晓栋介绍道。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实实在在让武当山特区居民享受到方便、快捷、优质的公交服务。下一步,市公交集团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十堰公交新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 李晓栋 陈嘉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