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黄龙林场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日期: 2021-10-15 10:44:1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0月14上午,市国有黄龙林场举办“九九话重阳,敬老享健康”活动,林场150多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林场召集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林场场长肖国华代表场两委班子感谢退休干部职工为林场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和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信。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太和医院、西苑医院、张湾区柏林镇政府的支持,他们派出了医疗专家团队现场为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宣讲,开展按摩、推拿、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   

黄龙林场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体现了林场班子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力求通过座谈和义诊,提升退休人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进一步发挥好余热,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通讯员 李镇海 王玲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